刊頭圖.JPG  
LUXGEN7 SUV原廠日行燈終於登場!

晝行燈有提高日間行車安全功能,也是提升醒目度的效果,當然也是種難以言喻的自我滿足…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10563.JPG 

前幾天的新聞,國內廣告界被喻為廣告教父的孫大偉先生辭世,這位被視為很懂得玩、很會玩、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廣告人曾說過,台灣整個五年級的世代,都有一種深信不疑的價值觀,那就是每個人都背負「第1志願」的情結,包括要第1志願的學校、第1志願的工作、第1志願的女朋友、第1志願的婚姻。我們相信什麼事情都要最好,最聰明的人就要念台大醫學院…

可是呢,這些過去種種的第一志願,到最後也都一一破滅,是這個世代與過去完全不一樣,尤其是在網路興起之後的價值觀演變得更多元化。過去五年級生所固守的藩籬,在網路世紀開始後開始瓦解,因為當今不管打棒球、打籃球、打電玩,甚至參加電視選秀節目,全都可以在一夕之間,搖身變成一個成功的人!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UV駕座俯視.JPG 

 

朋友都知道我過去是從事汽車刊物編輯,在業界打滾了十幾年,試過路上所見八成以上的車,在今年初決定投入汽車銷售行業,轉行當個汽車銷售業務,體會過去未曾經歷過的工作,一方面也想印證自己過去的經歷,是否能為目前工作加分...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agleV+-b.JPG 

這幾天在某熱門論壇上見到不少人在討論LUXGEN的夜視,更有網路媒體直接用夜視功能替代肉眼來繞錐,還有人問到怎麼不能錄影、怎麼不能廣角等…

有點Sense的人都知道,在車上裝任何關於視訊功能的系統,都是種輔助功能,目的是增加自我以及他人的安全,確保生命、也保障財產。所以納智捷部份車型有夜視功能,基本上是個輔助功能,目的用在夜間行車時,提前預知前方路面的人(或物、或動物),以達到預警功能,就是這套夜視系統背後的價值所在。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夜視功能,向來是在進口高價位車款上才會有的配備,在LUXGEN的MPV與SUV旗艦車型上,也建置了這樣的配備。

夜視開關.JPG 

LUXGEN的夜視功能,採用的是高感光CCD為主,不同於進口高級車的紅外線系統,這兩個系統呈現在畫面上的影像也有些差異。紅外線夜視系統主要是靠波形反射,而紅外線攝影無法進行色彩還原,呈現出來的顏色也就會單一顏色(就像我們常見的紅外線夜視攝影呈現的為綠色)。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216.JPG

這張是我在展示間內拍攝LUXGEN7 SUV的內裝照,對很多朋友來說,納智捷(LUXGEN)是個很陌生的品牌,曾遇過不少人問我LUXGEN要怎麼唸,也有人問我這是大陸製還是進口,讓我覺得雖然電視廣告還在播出,仍有不少人對這品牌陌生,還是很多人質疑這個品牌做工如何、手感如何…

這是個國人自主品牌,過去我們熟悉的、習慣的品牌,都是舶來品,以致於大家對這個新品牌的所做出的正常反應,在無形中已經走人家所安排好的步調了…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10209(展間拍的).JPG 

要在休旅車上營造舒適乘坐,其實得要有一股勇氣。過去在雜誌界工作的時候,試過的休旅車不在少數,對於多人乘坐的休旅車來說,要在乘坐人數與乘坐舒適性兩者間取得平衡,才是件難事!

因為要舒適就得減少乘坐人數,要乘坐人數多就得犧牲舒適,維繫這兩個重要因素的關鍵,在於空間如何去分布。說得倒簡單,做起來…確實不那麼容易,但是折衷並不難,就是如何衡量搭載率最高的人數,譬如說家庭使用,人數設定通常會由小家庭開始,如果有哪個傢伙跳出來說他是大家庭,車商可能會請他去買小巴,若是小家庭,嘿嘿,那就好辦了!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140(展間拍的).JPG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也是經常在我身邊環繞的問題,尤其是對一個市場新興品牌來說,消費者間所存在的疑慮,感覺上就像是人的脾氣一樣,江山易改本性卻難移,感覺就像每位到訪的客人都是帶著放大鏡來似的,雖不見得來者都是要踢館的,但總讓我覺得在言談之間,就是得面對客人所提出的質疑,我想諸多銷售業界的前輩們應該也遇過這樣的情形,說起來大概心境都差不多吧!說真的,我有時覺得來納智捷看LUXGEN的人真的很挑,而且很會挑…

 P1010242(展間拍的).JPG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中壢生活館(600).JPG 

享譽全球的蘋果電腦,每當推出新產品幾乎造成全球大轟動,美國這個國家,有都少人因為他們國家有了蘋果電腦而自豪,可是有幾個人知道蘋果產品之所以壯大,全拜台灣電子科技產業強大製造及代工能力所賜!

當我聽聞iPad、iPhone,腦袋瓜閃過的念頭是創意,因為你我皆知Apple裡這些人幾乎都在想這些玩意,怎樣讓手機操作能簡單化、直覺化,可是過度封閉的系統又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連換個電池都麻煩,不過話題一講到蘋果電腦的創意,大家可說是異口同聲說贊!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628036.jpg 

這兩天下午都會下點雨,為原本頗悶的天氣帶來了些許涼意...
可是展間外紅磚道施工開挖,挖斷了顧客上門賞車的路了...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