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歲的兩個寶貝蛋,過去常被叫做「寶貝們」,因為雙胞胎比較麻煩的地方是父母絕不能偏心,不管賞或罰都一樣,而且打從在娘胎時,我跟老婆就已經用「寶貝們」在叫他們了。

不過今年暑假後,「寶貝們」也不再適用於這對雙胞胎兄弟檔身上了,因為原本就屬於愛撒嬌的弟弟,已經升級當哥哥了,而家中剛報到不久的這隻小母獅,也就理所當然成為家裡最受寵的寶貝了,而叫習慣的「寶貝們」這稱呼好像已經不能再代表只屬於雙胞胎的用語,還得要加入一個小美眉呢~

但是這對雙胞胎最近挺有趣的,邁入三歲的兄弟檔與其他同年紀的小朋友一樣,愛玩得很,而且皮得要命,不管在屋子裡什麼地方,經常可以聽到小孩的嬉鬧聲,但是頑皮的他們也懂得要如何自保!例如頑皮過頭挨罵的時候,就會伺機找對象撒嬌,好玩的是這對哥倆長得雖像,可是其中一個神韻感覺比較像媽媽,另一個則比較像我,趣味的地方是這兩個小傢伙撒嬌時還會挑人喔,比較像我的那個,通常會跑去找媽咪撒嬌,不論我怎麼利誘甚至加重語氣,嘿嘿,不鳥就是不鳥,一樣堅持要去找媽咪抱抱;另外像媽咪的那個就特別愛找我撒嬌,就算媽咪在旁邊也一樣,而且連睡覺時都習慣賴著我…。嘿嘿,這兩個小傢伙,像媽媽的黏爸爸 像爸爸的黏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