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將相機裡拍了好多天的照片存到電腦,存檔存到一半,出現硬碟空間不足的警告訊息,這種訊息對硬碟不過只60G的筆電來說是家常便飯,隨手取出筆電提袋裡的外機硬碟,結果沒想到空間也已經快被用光。

我怎麼那麼會存呢?打開檔案總管一看,裡頭一堆滿滿的照片
,要不是我跟老婆的,就是這對兄弟檔的照片、影片之類的。在整理過去為這對雙胞胎所拍攝照片中,發現只要一兩次照片沒有整理,久了之後就是一堆佔據儲存空間的問題,自己只好硬著頭逐一檢視,將拍不好的、糊掉的、失敗的、重複的,全部刪掉。



整理過程,大概也瀏覽這對哥倆從小到大的成長經過,在這些照片中,發現了兩張有趣的對比照,一張是這對哥倆大約七~八個月左右、另一張是兩歲半左右,兩張很巧合的類似,一樣是躺在床上玩得很起勁,哥哥與弟弟也都位在同樣一邊。

早產的他們,小時候的發展進度不比足月產寶寶那麼快,做父母的也會擔心日後發展狀況,今日見到小時候與長大後的對比照片,心裡實在很高興,小娃兒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