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Baby嗎?還是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命?或者
是已經有計畫準備生個小Baby呢?我想在為人父母的過程中,小寶寶的「奶香」大概是最讓人忘不了的一個階段。

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相信對小孩小時候從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香氣一定還印象深刻,尤其是小寶寶躺過的被褥,上面所附著的「奶香味」更是重,我想大概為人父母者應該多少都曾聞過小孩身上那種獨特的氣味吧。

小孩身上的奶香很獨特,很小的時候沒有,長大了以後也
沒有,就是在開始會認人,開始會跟大人互動,開始想跟大人說話卻又只會咿咿呀呀的階段味道最重,所以這幾天抱妹妹的時間比較多,於是享受了很多小孩身上獨有的奶香。

奶香加上洗澡後的清香,這種味道簡直就是種極品,不但聞了之後可以提神醒腦,還可以振奮人心增強活力順便鼓舞士氣,所以每次抱起妹妹,都會用力的給他吸個幾口,吸到連妹妹有時都會用很怪異的神情看我,好像我是怪叔叔一樣,哈!



目前世界上的科技,好像已經有辦法儲存很多 像是聲音、影像、血液等東西,可是當今科技好像還無法將氣味儲存起來,否則要是可以儲存氣味,那麼隨身帶一罐家裡小朋友身上的奶香,隨時隨地打開聞一下,出遠門的可解思鄉之情,很忙碌的可以振奮精神,常熬夜加班的還可以提神醒腦咧…;要是能有可以儲存氣味的技術,真該好好抓住商機,弄個奶香氣味來賣賣,相信生意應該會很不錯~

所以奶香妹妹是因此而得名,每回抱起妹妹,用力聞他身上的奶香時,都會回想起這對雙胞胎小時候身上也有濃濃的奶香,而抱著妹妹時,所聞到的奶香跟她兩個哥哥味道一樣,才會改口叫小女兒「奶香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