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看見電視新聞上介紹新社花海,想說避開假日車陣人潮前去參觀,沒想到才到山下就開始堵車,抵達目的地才知車多根本進不去,所以改到附近的新社莊園城堡花園。

園區裡的造景很棒,隨便找個地方就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不管到此一遊或是專業人士來取景,我覺得這個地方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玩。

進到新社莊園城堡內才知道有很多新人慕名前來這裡取景,這裡也為拍婚紗的新人列了專屬門票,六人入園收費3500元,隨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花了錢不僅要好好拍個夠,還得忍耐被攝影師要求。為了要留下一張愜意的戲水照,光擺個Pose就讓這對新人就趴在棧道上五、六分鐘聽從攝影師的指導,想想我也是婚紗照被拍的過來人了,見到這種景象,不禁為這對新人叫屈,說不定Pose擺了個半天,結果拍出來的照片不見得會喜歡,平白無故趴在棧道上阻礙交通好幾分鐘,還成了往來遊客的矚目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