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試駕體驗~騎大象!

過泰國的人,大多數都去參觀過大象表演,看著體型大行動緩慢的大象,聽從訓獸師指令進行表演,或者踢球、或者替現場觀眾進行超大指壓按摩,讓觀眾們看得是既精彩又驚險。



到泰國,一半行程都是在「看表演」,騎大象也是很多人嘗試的活動,
要知道一匹「象力」有多大,自己騎看看就知道,不過別說沒提醒,騎
象最好屁股墊厚一點,以免被毛刺得想叫又不好意思叫出來。


看大象表演是一回事,騎大象又是一回事,透過當地人員的指引,爬約兩人高的大象背上,既沒有舒適的坐墊,也沒有中央扶手,更沒有跑車方向盤,當然更別說什麼排檔桿了…,好在大象屬於「自排」,而且還是「聲控」,一切就緒,只聽訓獸師喊一聲,大象就開始緩緩前進。

騎大象感覺很熟悉,讓我想起小時候騎牛背的經驗,因為坐上之後屁股剛好位在肩胛上,所以大象一步步走,兩邊肩胛就會一高一低,要是腰沒放軟,就會有快跌倒的感覺,十分刺激,而象毛又粗又短又硬又稀疏,觸感比洗滌用的豬鬃還要差,實在沒什麼質感,偏偏又像刺一樣,扎得兩側大腿內緣又痛又癢,就像小時候騎牛背一樣,穿薄短褲一樣偷偷背著大人爬上去騎,等到騎膩了,回家路上就邊走邊抓,等到家後外婆看見走路兩腳開開、兩邊大腿內緣泛紅,就知道我又跑去騎牛,見狀隨手拿起竹支就準備甩過來,調皮的我當然跑給外婆追囉…,難怪騎大象時,訓獸師坐在毯子上,遊客則坐在象毛上,騎完後就是一陣抓,實在是很特別試駕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