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跑道,換了行業,沒換的是每天照樣得殺個百公里路程掙錢養家,傷得是荷包得面臨更沈重的高油價打壓...。收入沒啥漲,倒是汽油、食材物料樣樣漲,但日子想過下去,就得面對這些成本壓力。

我想各個角落都有很多每天一張開眼就得要和高物價對抗的各路英雄,因為自己開始學做生意,也就更佩服在景氣動盪環境下仍舊堅持與努力的好漢們...。

這樣講似乎有點偏離我的本意,其實我想講的是怎樣節省愛車的油耗,因為過去在車界待了十多年,說開車技術爛一定是騙人,說對車輛了解不夠透徹則是欺人。很慶幸在車界服務時經歷過幾個不同階段,讓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柴油車時代的到來。

柴油車時代到來,代表的除了油價與物價指數外,當然也還包括痛苦指數啦...>_<",而且也不是每個有車階級的人都有能力換柴油車,再說中油的超柴價格策略也不見得能讓車主省下多少錢,但柴油車未來還是充滿潛力,只是當前的油價調幅稍微挫了柴油車成長銳氣,然而就我個人的看法,未來柴油車還是一樣夯!

很多車輛都使用95無鉛,而且車齡超過五年的也非常多,所以不只有油價一直貴上去,老車油耗也一樣繼續會耗上去喔!換車也不是,不換也不是,最懊惱的莫過這個過程,可是有沒有想過,如果可以讓愛車每公升汽油多跑個一公里,別說長期下來,到下次加油,搞不好都會比先前延後一兩天才加,這樣有沒有省到?當然有省!而且坦白說,讓愛車每公升多跑個一公里也沒什麼難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