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C-3>方向盤兩邊各有功能鍵,提供駕駛『手不離盤』的操
作需求,不但顏色十分亮眼,觸感與操作手感也堪稱一流!

Push Start&Stop功能,應該說已經不再是數百萬級車輛的專屬配備,這類起初是為了要彰顯科技的裝置,在除了時尚與流行趨勢外,早已成為許多車輛講究便利性的標準配備了。而Mondeo TDCi不僅動力方面深具科技,內裝設計及配備也具備濃厚科技基因,如此身為下一世代的房車,將Push Start&Stop功能納入標準配備更是一項優點。



<圖說C-4>感應式鑰匙也入列Mondeo TDCi的配備中,只需將感
應遙控器帶在身上,下車鎖門只要按下門把上的按鈕,開車門也
只要用手輕觸門把,系統會『只』打開駕駛座門鎖,具有很實在
的保全功能。

有Push Start&Stop功能,當然就會搭配感應鑰匙,簡單的操作使用,也增加了不少便利,除此之外,在駕駛座上拍照當時,讓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鏡頭與眼睛所看不見的地方~椅背! Mondeo這面兩張前座椅則做得挺耐人尋味的,也是我試過國產車的『原廠』座椅中,造型、支撐、舒適、品質都相當不錯的一款車。要形容Mondeo TDCi座椅優缺點,單靠『舒適』二字是無法解釋清楚,雖然是國產化,可是座椅的乘坐表現卻完全與德系進口車不相上下,包覆性再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線條,即使是最容易因為長期上下車而坍塌的座側也是相當堅固。



<圖說C-5>德國車的座椅,無論使用材質、結構支撐、人體工學等
,都讓人難以挑剔,即便是國產化的Mondeo TDCi,座椅也同樣保
有很德國的風範,不僅造型好看,坐上之後才知道與其他同級國產
車之間,南轅北轍的差異到底在哪裡!

有HMI行車資訊系統,試駕Mondeo TDCi時還是會忍不住動手操作音響,因為中控台上七吋觸控螢幕玩起來也是很過癮,除了CD與電台的基本顯示,還可以看DVD,對講究配備的買家而言,完善的配備也能省下不少後續改裝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