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觀.gif 
LACOYA也出寶寶專用竹炭襪,且標籤背面詳細載明成份及服務電話,很具責任感。


忽冷忽熱變化無常的氣候真有點怪,大概搞得許多父母們頭疼不已,這也讓我想到家裡第一胎那對雙胞胎哥倆出生後沒幾個月就冬天,因為寶寶早產,我們夫妻知道得付出更多心思與時間去照顧,天冷時除了買材質較佳的厚衣物給寶寶穿以外,也為寶寶穿上保暖用的厚棉襪,甚至連紅外線電暖氣都搬出來用,一切都是為了幫寶貝保暖、禦寒。

哈!別聞小娃兒腳丫的小臭臭來提神

寶貝腳.gif 
冬天厚棉襪穿久了,小腳丫容易悶熱出汗是會臭臭的喔,所以選擇襪類時要多留意。

家中有小朋友的父母們都知道,周歲左右的幼童正是學走的階段,這時在家裡的小寶貝多半是光著腳丫學走路,只有外出時爸比媽咪們才會幫小寶貝穿上學步鞋;像現在天氣冷,爸比媽咪們擔心寶貝光著小腳丫在地上走會冰冰的,就會幫寶貝穿上保暖用的厚棉襪,雖然是有達到保暖功效,但排汗功能卻不太好,而且也多少會影響到寶貝小腳丫的觸覺,要是遇到有些寶寶小腳丫容易流汗,往往悶到了洗澡前脫下來,那陣味道還真是經典到讓人難以忘懷咧!連我老婆都曾在我文思枯竭時拿兒子的襪子來偷燻我,說什麼是為了讓我提神醒腦…,可是我覺得這種「燻香提神法」實在太不人道了啦…XD

一雙.gif 


小男生腳丫子有點小臭還可以接受,女生的話就會有損氣質!因為家中第二胎是即將一歲半的小妹妹,女生要是腳丫臭臭氣質鐵定Down到底,所以老婆比較注意襪子問題,剛好老婆產後曾接觸過LACOYA的塑身衣,而且印象中LACOYA好像也有竹炭襪類產品,經由竹炭絲紡製而成的襪子也不會太厚,而且既保暖又有禦寒功效,再加上據說竹炭有排汗除臭的效果,於是就幫璇妹添購了一雙專用竹炭襪,讓妹妹身上穿彼得兔,腳上穿著LACOYA熊寶寶竹炭襪,而且LACOYA還是竹炭界的台灣之光呢~

生活中多點竹,環保又健康

手指小熊.gif 
璇妹穿上竹炭襪後,就一直用手指著襪上小熊給爸比媽咪看!

無竹令人俗,過去古代社會中許多達官顯要或文人雅仕住所多半能見到竹的蹤影,說起來竹不僅氣質獨特廣受文人喜愛,在當今社會中竹的功能也多樣化。竹子與其他木本植物不同是生長速度非常快,同時也長得很高,因為可以快速種植,所以砍伐竹子對生態較不具威脅。竹炭產品在市場上已經行之有年,不過大部分都是被應用在溼度調節、除臭等部份,或是沐浴用品也已有採用竹炭產品,除此外竹炭在加入奈米科技的運用之後,將竹炭微粉打到奈米般大小(奈米為10-9)後與纖維原料混合,然後經紡絲、製纖等過程製成了竹炭纖維,成就了今天我們所見具機能性的竹炭紡織品,好比衣物或是我買給女兒的襪類等;其實給女兒穿竹炭襪並不在於趕搭流行趨勢,而是買了竹炭襪,可達到替女兒小腳丫保暖,而且也不必擔心什麼化學物質殘留等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