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內衣-1.JPG 
夏天的背心讓人感到涼爽,而我買的岱妮蠶絲背心內衣質地實在有夠薄
,觸感實在好得沒話說。


離開原本平面媒體職場轉做小吃已經一年多,對一個剛轉行做小吃的人來說,夏天最讓人躲不掉的就是「熱」!自己平常就已經很會流汗,現在做起小吃,別說多帶衣服替換是一定要的,在大熱天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一點都不誇張。以前上班時最常穿的就是棉質衣物,畢竟在流汗時棉質衣物的吸濕力會比較強,缺點就是排汗性差到不行,現在做生意必須辦法讓身體更清爽些,所以我都穿排汗衣工作,但問題是排汗衣吸濕功能卻不如預期,我也飽受衣物就一直濕著不易乾的困擾。前陣子曾考慮買竹炭衣來試試看,但試穿時覺得材質厚度我不太能接受,雖然店員強調很透氣,我還是無法接受那個厚度,於是後來去我店面附近的岱妮純蠶絲門市看蠶絲內衣,原本只想先了解一下蠶絲內衣,最後我還是買一件蠶絲內衣。

 

蠶絲內衣-2.JPG 
為蠶絲內衣都是女人在穿,沒想到是自己孤陋寡聞,而且蠶絲還具備溫度調節、吸濕排汗等
特性,夏天穿不熱,冬天穿保暖。


別誤會,我可沒瞎,以前沒接觸過總認為蠶絲內衣只做女性內衣,去岱妮看了才知…我錯了!門市人員簡單解說後,大概了解蠶絲具有溫度調節功能,而且涼爽又吸濕,我挑了一件自己喜歡的款式,伸手摸了一下果真觸感超細緻,而且還有分單層與雙層,單層摸起來很薄很細很順,雙層摸起來就多了一層編織,因為我這個容易流汗的客人不喜歡有袖子,所以挑了一件無袖內衣。回家洗完澡之後立刻換上感覺一下,「金價洗夭壽喔!」,那種觸真的是棒到無法形容,連我老婆也一直狂摸我的大肚肚然後邊說觸感不錯,讓我實在搞不懂她究竟是誇我肚皮的觸感好呢?還是蠶絲內衣的觸感好…XD

 

岱妮門市-a.JPG 
是搞不懂蠶絲在夏天能有什麼好買的,結果一進到門市後所見到的幾乎都是適合夏天的商品。


我也萬萬想不到這麼薄薄一層竟然有這麼強的吸濕能力,若說材質很薄所以透氣是很理所當然,問題是一層蠶絲的吸濕能力挺強的,雖然我還是有點質疑自己所見是不是心裡作用的假象,外面也跟過去一樣套著一件短袖T恤「加減吸點汗」,不過確定的是現在這件蠶絲內衣穿起來做事,不會像以前穿棉質內衣一樣濕了以後會貼在皮膚感覺那麼不舒服了,起碼流汗時衣服貼著身體也不會有黏著的不舒適感,而且乾得也很快,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很容易流汗的體質,岱妮的蠶絲內衣倒是很值得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