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3轉速表.JPG 


上市小一陣子,見到讓人看過之後會質疑為什麼跑山路轉彎還要甩尾不過看完還是會振奮的電視CF,最吸引我的還是實際坐上車小飆一段比較實際!雖然這陣子打開新聞總是一陣「大陸冷氣團」式的「陳雲林訪台」消息,但是我寧可在這種又溼又冷的天氣去開新馬3,因為油門一踩、轉速一拉、聲浪一現,爽度就算不破表也是逼近最高點。那你可能說開GT-R不更爽,靠!我也知道啊,問題是對我這種平民百姓來說,別說鋼砲啦,有部馬3掀背簡直跟好野人開GTI沒兩樣啦>_<!

開完馬3讓我有幾分回到過去的感覺,但絕不是變年輕了,所以別誤會,是開車令人爽的感覺又回來啦~所以我決定要來寫一下試駕馬3的心得,預計這幾天就會把心得po上來,到時請多多給我鼓勵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