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40(展間拍的).JPG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也是經常在我身邊環繞的問題,尤其是對一個市場新興品牌來說,消費者間所存在的疑慮,感覺上就像是人的脾氣一樣,江山易改本性卻難移,感覺就像每位到訪的客人都是帶著放大鏡來似的,雖不見得來者都是要踢館的,但總讓我覺得在言談之間,就是得面對客人所提出的質疑,我想諸多銷售業界的前輩們應該也遇過這樣的情形,說起來大概心境都差不多吧!說真的,我有時覺得來納智捷看LUXGEN的人真的很挑,而且很會挑…

 P1010242(展間拍的).JPG

對於長久以來被歐日兩大汽車產業霸佔的國內車市,不知各位有何看法?是時間久了大家已習慣國內車市早成為殖民地的現象?還是車子不過就是交通工具罷了…?從結訓後到展示間正式成為LUXGEN銷售一員的這段時間,所見到的客人,多少是存在著些比較心態,說不比較是騙人的,連國內汽車媒體圈也很難做到真正客觀的立場,更遑論那麼多有備而來的客人所得資訊也盡是來自翻閱雜誌或瀏覽網站…

 P1010272(展間拍的).JPG


過去在媒體圈的時候,每次接觸新車,並不會只顧著看新車型外觀上的特色,而是會在內裝上逗留一段時間,這邊摸一摸按一按、那邊動一動押一押,然後想著這個牌子在內裝上的佈局是如何、用料又如何…,因為接觸久了,這些印象會連結起來,就像我們提到德國車,就會聯想到紮實的組裝品質,與堅固的車體結構或耐用的底盤,想想能夠讓車迷一聽其品牌就能想到其特色,是經過多少堅持所累積而來的…

  P1010169(展間拍的).JPG

其實很多到納智捷汽車生活館品鑑新車的客人,是懷抱著支持台灣精神的態度,但他們過去太習慣日系品牌、歐系品牌等汽車商品的洗禮,品牌情節與品質觀念已經根深蒂固,難免來這個新地方賞車時,會以過去習慣的方式去看待新品牌。基於在銷售的角度,我覺得有競爭力的產品是不怕比較的,然而在現實角度,客人的主觀往往決定一切…

你在LUXGEN車上有發現什麼?那些透過雙眼所見、雙手所觸碰的細節,就是連結未來聽到這個品牌所想到的一切;你,不必質疑自己所見…

 


《我在 LUXGEN 中壢汽車生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