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16.JPG

這張是我在展示間內拍攝LUXGEN7 SUV的內裝照,對很多朋友來說,納智捷(LUXGEN)是個很陌生的品牌,曾遇過不少人問我LUXGEN要怎麼唸,也有人問我這是大陸製還是進口,讓我覺得雖然電視廣告還在播出,仍有不少人對這品牌陌生,還是很多人質疑這個品牌做工如何、手感如何…

這是個國人自主品牌,過去我們熟悉的、習慣的品牌,都是舶來品,以致於大家對這個新品牌的所做出的正常反應,在無形中已經走人家所安排好的步調了…

宏達電(HTC)手機走紅市場前,請問國內有誰高分貝推崇這個品牌?這有點像我國網壇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網賽的表現如此優異,事前完全沒有任何單位或任何人跳出來說他是匹黑馬一樣,是因為話說太滿就容易被人拿放大鏡等個看笑話?還是因為話說得太早就容易破功被當成笑話一場?

很多進到納智捷(LUXGN)汽車生活館的客戶,都會用拿著放大鏡的角度看這部國人自主研發的車輛,以其他品牌是怎麼個鋪陳,我們就該怎麼跟進的角度去看,有時候會覺得這種感覺有點酸,如果家喻戶曉的HTC也是得這樣過來,又如何走到現在獨樹一格的產品特色?我想,如果納智捷(LUXGEN)今天是在海外銷售成功且大受歡迎,回銷台灣的場面一定不是今天這樣。

當王建民與其他旅美棒球選手在美國大聯盟大放異彩、當盧彥勳這匹無人認識的黑馬在一夕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以及許許多多在世界各地為台灣發光發熱的各路英雄,這些都是名符其實的台灣精神。當這些人在世界各地為台灣打響名號時,不也像HTC在世界各地與各知名品牌相互競爭一樣,都需要國人以信念相挺、支持一樣,然而當前在國際間把台灣推向世界的品牌不僅這些人、這些品牌,還有你自己!

 

堅信這塊土地‧肯定自主品牌

你就是台灣精品最佳代言人!

 

《我在 LUXGEN 中壢汽車生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