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尾  

LUXGEN 5 Sedan終於在五月進駐到全省各個展示間,一來表示大家能夠近距離與其接觸,二來則表示國內四米六級距汽車市場將更熱鬧!三來表示新互動式操作界面已經把汽車給未來化,但實際影響汽車繼續進化下去的關鍵,就是這篇內容中所要提到的「核心價值」。

家中有此級距車輛的朋友可以想一下,這個級距的汽車,能夠提供給車主或乘客什麼價值?是便利?是舒適?是操控樂趣?或者是動力或音響的改裝空間?還是購買時的殺價樂趣?請放心!這篇分享文不是什麼心理或星座特質分析,只是單純的請大家想一下…

的確,過去這個級距車輛好像很難找到比較具體的價值,因為主要價值在於物美價廉的產品特質,比更低價位、小排氣量的入門小車有更大空間、更好的動力、更好的操控,同時也有很親民的價位,可說是讓國人家家買得起,戶戶有車開。

車頭_右  

如果一提到價值,大家就會很難尋找這些車輛的價值在哪,以Civic為例好了,國內的五、六年級生如果年輕時對汽車稍微狂熱一點的話,大概都有印象我們曾經歷過台灣賽車運動啟蒙的那段歲月。有賽車活動,市場上就要有能夠引起共鳴的車款,伴隨台灣賽車運動成長的最大功臣,除了人,大概就是Civic這款車,如果以當時賽車運動的背景看來,Civic的價值就是在操控表現與改裝潛力這些項目,但是你不能說這是歪風,因為它也間接帶起國內汽車周邊產業市場熱絡的全盛時期,反而對台灣經濟是有正面影響的,於是有指標車種之後,就很正常的產生共鳴作用,也就是其他廠牌的車輛也跟著加入,但這些人為因素暫不討論,主要是在於汽車品身的價值何在!

啟動   

如果你接觸過LUXGEN的MPV與SUV,大概很輕易就發現這兩款車的價值就是在車上的那套「Think+」!這套由手機操作邏輯去思考出來的系統,大家都知道是由國內手機名廠HTC所主導,為什麼找HTC來操刀而不找Apple?很簡單,就是自主品牌!這是項重大策略與決定,也同時定義了車載互動系統的新規範,讓全球瞠目結舌的是比其他汽車大廠更快將互動系統導入市售車,凸顯出台灣科技產業驚人能力的價值,也是新的里程碑,更是不凡的意義,就像在MPV、SUV上已建置的Side View+和Eagle View+,隨後我們也發現Infiniti與BMW相繼導入類似配備,表示國際大廠意識到利用這些系統來增加安全的想法,自主品牌的納智捷並沒有比人家慢,相對地還將這樣的配備提早推入國內市場,所以你應該已經知道LUXGE 5 Sedan的價值在哪了吧!儘管用想像空間去推測你尚未見過的5 Sedan。

排檔  

LUXGEN 5 Sedan的前座可分成︰LCD液晶數位儀錶板與HUD抬頭顯示器、Think+ Touch、懸浮空調面板、冰/溫兩用置杯座、隱藏AV影音輸入+USB插槽等五個區域,每個區域的設計均獨樹一格,視覺上充滿未來科技效果,是同級前所未見的前瞻設計。如此內裝真正區別在哪?就在改變的價值!這些改變,提升了車主與乘客的價值,讓長久以來的國產中型房車有一個新的規範,這就是你必須知道的LUXGEN 5 Sedan的價值。

 


《我在LUXGEN‧中壢生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