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的美學‧從手排開始

兩款車型‧不同外型

五速手排‧織布座椅‧16吋鐵圈

五速手排‧空力套件‧16吋鋁圈

66萬‧73萬

體驗駕馭樂趣‧從LUXGEN M+開始!

IMGP8529_1  

五速手排‧織布座椅‧16吋鐵圈(附輪圈蓋)

是LUXGEN5 Sedan M+基礎配備,1.8升低增壓渦輪調校,動力表現與現行自排一樣,有著比2.0自然進氣更強的實力,但原廠在「後續升級」這個部份做了很大保留,目的就是想要給車主有自己想要的改裝升級空間,讓車主有著屬於自我個性的改裝風格。

286316164653  
變速箱為五速手排,排檔桿形式、配色與自排款相當。

 手感與操控,是完美駕馭主意者很要求的部份,所以原廠在座椅部份則配置了織布座椅,以增加乘坐時摩擦力,減少過彎時的臀部與背部滑動。雖然織布座椅質感上比不上高價進口跑車的麂皮材質,卻是許多熱愛駕駛樂趣車迷所喜歡的座椅配置。

如果預算不高,又想要感受手排車在駕馭方面的獨特吸引力,那麼你可要好把握機會,準備入主吧…!

不同於過去手排喜美,要延續高輸出總得在高轉速下堅持;也不同於硬皮鯊,踩下油門到換檔除了得戰戰兢兢心臟還要夠大顆。中低轉速就有充沛扭力,正是低增壓引擎的特色,不僅日常代步實用,晨跑或山道更好用,而且不須負擔2000cc的稅金就能有2.0的動力水準,請問這種條件要哪找?

286335112936  
座椅為「織布/皮質」雙材質設計,可有效減少駕馭過程臀部及背部的滑動。

 因為HONDA Fit Vti-s售價要66.9萬,動力輸出為120hp/6600rpm與14.8kgm/4800rpm。TOYOTA Yaris RS Smart版售價也要63.5萬,動力輸出為109hp/6000rpm與14.4kgm/4200rpm。SUZUKI Swift Sport 1.6售價則要79.8萬,動力輸出為135.9hp/6900rpm與16.3kgm/4400rpm。其中SUZUKI Swift Sport 1.6因為是進口,因此售價逼近80萬,以此車價而言,夠你買輛LUXGEN5 Sedan M+來改懸吊與輪圈了!

286335409495  
將配備16吋鐵圈附輪圈蓋,並搭配205/60R16輪胎,一看就知道這是原廠所預留的改裝空間。

 當前日系國產1.5升小車動輒要價六十多萬,LUXGEN5 Sedan M+有1.8升渦輪增壓動力、5速手排、逼近Camry 2.5的23.5kgm/2000-4400rpm扭力、2720mm軸距、逼近Camry後座空間,然後不到七十萬即可擁有的車價,有越級挑戰的動力輸出、有優異的操控表現、還有讓你升級的改裝空間,這些特點在目前的國產車中,還找得到哪一部?

 

《我在LUXGEN‧中壢生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