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二輪迷心目中,對阿部典史這個人應該不陌生,這位隸屬於YAMAHA車隊的車手,早年曾應邀到國內參與某款機車上市的造勢活動,也讓國內許多二輪迷為之瘋狂。

我是今天中午開車塞在路上時,無聊將收音機轉到新聞台時才聽到阿部典史在昨天死於車禍的消息!聽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心裡想會不會是這個記者講錯了,後來仔細聽新聞內容,才清楚這件事發生在昨天的日本川崎市。沒想到原本應該屬於市部允許車輛調頭的單向車道,竟會成為阿部喪命的地點。一輛卡車在這段禁止調頭的路段上突然調頭,剛好撞上由後方駛來的阿部,使這位32歲的重車車手身受重傷,結果在送醫途中不治身亡,享年32歲。

讓我們敬悼這位在世界500cc錦標賽分戰賽中,前後拿下三次冠軍,英勇戰績在日本車手中無人能比的車神~阿部典史


 阿部典史 Norifumi Abe

生日: 1975年9月7日
出生地: 日本‧東京
星座: 處女座 
身高:175cm
體重:63kg
血型:AB

First Debut: 94年日本 GP500 Class
GP初次優勝: 96年 Marlboro GP500 Class
GP優勝次數: 1次(500 Class)
GP High Ranking: 96年 500 Class 5位
98年 Ranking: 500 Class 6位
99 Machine: Yahama YZR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sport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